Followers

Tuesday 30 December 2014

看不见 重要

不是所有眼泪都忍不住,只是借着眼泪来发泄情绪。

懂爱的人也就不敢再爱了,可为什么我适应了一个人那么久,你却出现 走进我的生命里。过客吗?还是陪我到未来以后的?

依然质疑你爱我吗?真的爱吗?一段感情是不是没了信任就完了? 我就是无法信任。怀疑很痛苦,乱想也很痛苦,爱你好幸福 也好难过。

你很好,对我很好,可是你对我的好是不是也对其他人一样好? 我不好,很不好,这段感情 我经营的很不好,比以前要很多的乱想,很多的在乎,很多的害怕,很多的质疑....

对不起... 很多时候我觉得自己还是一个人

你说当我没能陪你,你也需要其他人陪,意思是你会跟其他女生联络。那我呢?你忙了 忘了 我需要人陪,忘了我会寂寞。

嗯,久了就是没了最初刚开始的模样,答应过不欺骗,坦诚相对 ,可不可以做到 只有自己知道。当你真的欺骗着我时 你的心过意得去吗? 会不会有点内疚?会不会害怕?会不会想对我坦诚而 认了?

能不能 把我的位置放在网络上,我连网络都不如吗?网络比我重要了吗?你说你明白,为什么你还是先开fb看,之后再回复我... 也许我过度在意了,你总说你是我的 ,怎么都不觉得你是。你说你懂了,之后你还是一样的 ... 怎么有空我们可以好好的聊聊,你却不珍惜?陪着我也陪着他人?

29号 知道你的狮团3周年 会很忙 。但真的没想到 你忙得忘我 ,忘了我需要你。忙得一天里不到5简讯 ,真的没有点空时间找我了吗?原来你可以没有我的 。如果让你做残忍的选择 狮团 和 我 ? 我也知道 你要的是狮团 , 7年的狮团那会输我呢。 一天里 感觉我们离好远。去哪里也不说一声了,要我问了 你才说 。就说了 你不是我的, 你是家人 狮团的 ,你把你的空闲时间也都给了狮团 ,那我呢? 一天里的几分钟?很空闲时才有我吧? 我是什么了?女友吗?一点都不像了。真的不像了。 我在你心里位置 ,我知道不在前三名 。 我只不过是个 让你空闲时 有个人 在你身边 陪你 让你疼而已吧?

有人说 :

“爱你的人不会让你牵挂那么久,爱你的人不会让你感到孤独,爱你的人不会丢下你一个人心疼 ”

若像上所说的哪样 , 那你是不爱我的人。
一整天的牵挂 ,你只给了我3个字 “对不起” , 对不起能禰补吗?然后你也就若无其事的那样。

孤独的一整天 ,等着不会想我的你 , 好笨啊自己 ,哈哈 。你没有我陪 你会找其他人陪。 我怎么那么笨 不会找别人陪 聊天 ,至少不空虚。

心疼了  你没有那么爱我而已。爱不爱 可以感觉到的。
就像你说过的 你觉得 之前的你爱你的前任多一点 多过她爱你。现在的我觉得 我爱你多过你爱我了。
人总是爱那个不怎么爱自己的那个人吧。

放完所有爱 真的就不被珍惜了 。

原来爱你爱的好自私了 , 霸道的想你是我的。但不是。

1月3 在sarawak 比赛 。 可以一整天没有找我... 别说你想我 , 一点都不像有。我知道你要练习 你要比赛 。也没有闹。但 你可以上面书 ,怎么就是不能找我下呢? 好吧 , 我知道 , 我没那本事让你一直想联系我,想我 ,就算再忙 一有空想到的是我 , 啊哈 我就是没那本事让你这样了。

是啊 摸不透 猜不透 你爱我,又不爱我的模样。

怀疑自己是否错了?是不是包容的也错了?是不是忍耐的也错了?是不是体谅也错了?是不是信任也错了?是不是我做的都错了?怎么感觉心离那么远了...

多次的想要放弃 ,却又坚持了。不知道自己还有多少勇气去坚持了。

还是你原本就不属于我的?

你狮团的,网络,你所谓的只是朋友 关系.... 原来都比我重要了啊

你总是说对不起 ,说多了 就 没有任何意义了
知道吗?说对不起的人很自私 ,想获得原谅 ,想一个被伤害的人说出‘没关系’ .获得原谅以后 下次再犯错 再道歉 ,错误一直复制 。对不起 ,为何如此廉价?

同样的伤害一个人,用同样的方式来道歉,是不值钱了,得到了口头上的原谅了,换来的,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人了,换来的只是冷漠和不信任,早已有戒备之心…

对不起说多了 代表脱离 疏远 感情淡化了

不是你不够好 ,你很好 好的让我觉得不配拥有你。
 有时候觉得自己要的很简单 ,想你好好陪着我。
有时候觉得自己要的其实不简单 想要你无时无刻陪着我。

有你了 ,就认定是你了 。♥ 不管怎样 , 我想可以熬过去 。

我懒得再重新认识一个人,了解一个人,接受一个人,再重新爱上一个人了,那样要花好久时间。

或许我们现状像是异地恋 , 但我们比异地恋好 , 能偶尔见面。

希望你能一直牵着我熬过,熬过去就是我们的未来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